SBL》瓊斯助臺銀取得3連勝 獲第六週最佳球員

台銀瓊斯。大會提供

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最後一週賽事於上週五(1/17)繼續在桃園巨蛋開戰,臺灣銀行取得三連勝,而陣中的瓊斯(Matt Jones)在上週的三場賽事中繳出場均19.7分、8.7籃板、3助攻、2.7抄截的亮眼成績,同時也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。

 

對於能夠獲選單週最佳球員,瓊斯表示非常感激,因為這個獎項不僅限於他個人,也是給予團隊極大的肯定,「同時也提醒我,因為團隊的努力和付出,成功達成我們的最終目標,大家一起全力以赴並且贏下每一場比賽。」

 

臺銀總教練陳國維也給予子弟兵高度肯定,「球隊非常欣賞瓊斯的奮戰精神,從一而終都保持著積極的態度,同時也是自主性很高的球員,用這股正向態度感染隊友,讓團隊不斷持續向上,希望下半季能夠繼續保持態度,打出更好的成績。」

 

上半季賽事已全數進行完畢,已封王的台灣啤酒雖在上週吞下三連敗,但仍以近七成的勝率領先群雄,裕隆納智捷和臺銀同為9勝7負,比較對戰戰績及勝負分後,裕隆和臺銀分居二、三名,四、五名則為桃園璞園及九太科技,下半季的賽事將於3月在板橋體育館開打!

 

此外,SBL全明星周末將於2/8(六)新莊體育館登場,今年SBL明星隊將與中華男籃進行交手,而經典好戲三分球大賽、灌籃大賽確定續辦外,技術挑戰賽將重新回歸,並且加辦六點投籃大賽,邀請退役球員和女籃球星共襄盛舉,完整參賽名單將於近期陸續公布,更多精彩賽事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中職》2018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21日上市 S級球星限量卡款一網打盡

    週二 1 月 21 , 2020
    全新企劃、醞釀多時的「2018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」在農曆年前正式發行,全系列多達40個主題,21日起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