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沃克29次對戰詹姆斯獲首勝 綠衫軍主場輕取勝湖人

沃克(右)力拚,終於贏得對戰詹姆斯的首勝。(法新社)

塞爾提克一直落保持著20分左右的領先,比賽早早失去懸念,最終以139-107輕取湖人,結束3連敗。

沃克(Kemba Walker)20分7助攻,結束對戰詹姆斯(LeBron James  )的28連敗,塔特姆(Jayson Tatum)27分5籃板,布朗(Jaylen Brown)20分6助攻。

詹姆斯15分13助攻7籃板,戴維斯(Anthony Davis)復出9分4籃板。

綠衫軍戰勝湖人,多名球員都有傑出的表現,但這場勝利對沃克而言有著特別的意義。本場賽前,沃克對戰詹姆斯的戰績是0勝28負,其中24次例行賽對決全部輸球,在NBA史上僅次於道格拉斯(Sherman Douglas)對戰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0勝30負的紀錄。正因為此,沃克打得格外賣力,誓要打破魔咒。

第三節,塞爾提克已經將優勢擴大到兩位數,沃克毫不手軟,他遠投和連續突破,確保球隊守住優勢。全場比賽,沃克20分7助攻,如願戰勝詹姆斯。

據美國記者Justin Kubatko的統計,32分是塞爾提克近56年來,季賽中對湖人的最大淨勝分。

「我們今天需要每個人,我認為每個人都打得很好。」賽後綠衫軍總教練史蒂文斯( Brad Stevens)談起球隊的表現,「輸掉上一場對太陽的比賽後,我們沒有反應過度,所以我們也不會為了今天贏球而反應過度。」

塞爾提克戰績為28勝14負,排在東區第4位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MLB》生涯未完結! 「國王」赫南德茲小聯盟約加盟勇士

週二 1 月 21 , 2020
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效力水手15個球季的「國王」赫南德茲(Felix Hernandez)在季後成為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