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熱蘇斯絕殺被VAR吹掉 曼城無奈以2-2平熱刺

熱蘇斯絕殺被VAR吹掉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英超第2輪迎來焦點大戰,曼城主場迎戰熱刺絕殺球被吹,2-2平。

本場和熱刺的比賽,曼城全隊上次誓要報上賽季一箭之仇。

上半場,德布勞內(Kevin De Bruyne)先後助攻斯特林(Raheem Sterling)與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進球,拉梅拉(Erik Lamela)遠射破門;下半場,盧卡斯(Lucas Moura)替補登場第一次觸球便將比分扳平。

比賽中,阿圭羅助攻斯特林將球送入網,但是VAR判定阿根廷人越位在先,此球無效,兩支球隊在天堂和地獄之間不斷進行轉換。

熱蘇斯(Gabriel Jesus)禁區內得球後冷靜調整完成絕殺,但是就在全場陷入瘋狂的時候,主裁判通過VAR判定進球前拉波爾特(Aymeric Laporte)手球導致受益,再一次被VAR改判了。最終比賽結束,曼城主場2-2戰平熱刺。

資料顯示,曼城30次射門機會卻創造出和熱刺3次射門相同的進球數,這足以體現兩者進攻效率的差距。

熱蘇斯絕殺進球被VAR吹掉,斯特林賽後發推特表示:「感覺我們應該得到的不僅僅是今天這1分,至少可以說,今天沒有什麼運氣。」

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談到VAR,「上賽季我們在歐冠裡也遇到了同樣情況,裁判和VAR取消了。這是我們第二次碰到了,很難接受,說真的,很難接受,但事情就是這樣。」

本場比賽戰罷,曼城和熱刺同積4分,分別位列聯賽第3和第5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英超》馬內傳射建功 利物浦2-1贏南安普頓跨季11連勝

週日 8 月 18 , 2019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2輪,利物浦客場2-1擊敗南安普頓,跨賽季11連勝,連續19輪保持不敗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