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中信兄弟黃金洋投依序到位 強投米蘭達春訓搶頭香

資料照。

 

中信兄弟新球季洋投名單底定,除了萊福力是熟面孔外,羅傑斯、德保拉和米蘭達都是新加盟,其中米蘭達近期已從多明尼加抵台,並到屏東中信訓練基地報到,且將用最短的時間加入練球。

 

米蘭達是首位來台加入春訓的洋將,為了拚冠軍,兄弟砸重金網羅羅傑斯、德保拉和米蘭達,3人皆有大聯盟資歷,其中左投手米蘭達被視為是超級強投,且合約總值可能是中職史上最高,備受期待。

 

米蘭達去年還在日職一軍,繳出7勝5敗,防禦率4.19的成績單,表現不差,原本預料能繼續在日本打拼,未料中信兄弟砸重本網羅。

 

 

除了中信兄弟洋將星光亮眼外,富邦悍將也不惶多讓,羅力確定回鍋,另外包林傑、伍鐸和索沙皆已完成簽約,4名洋投也都到位,且此4人都有台灣職棒經驗,適應不成問題,預料開季就能銜接。

 

其中富邦仍將以羅力為王牌投手,他在中職已打滾7年,堪稱近年最穩定的洋投,總計那下84勝50敗,防禦率僅3.19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阿爾德里奇和德羅贊護衛 馬刺主場力克熱火

    週一 1 月 20 , 2020
    馬刺主場以107-102力克熱火,終止兩連敗。 阿爾德里奇( LaMarcus Aldridge&n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