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超盃》利物浦PK大戰5-4擊敗切爾西 第4次捧冠

門將阿德里安舉起歐超冠軍盃,利物盃隊史的第4冠。(法新社)

歐洲超級盃,由歐冠冠軍利物浦對陣歐聯冠軍切爾西,雙方加時戰成2-2平手,利物浦在PK大戰中以5-4擊敗切爾西,第4次捧起冠軍。

本場比賽是歐洲超級盃首次由女子裁判組執法。

上半場比賽,吉魯(Olivier Giroud)破門,易邊再戰馬內(Sadio Mané)扳平比分,雙方進入加時,馬內破門,若日尼奧(Jorginho)點球扳平,進入點球大戰,前4輪雙方全中,第五輪薩拉(Mohamed Salah)點球命中,亞伯拉罕(Tammy Abraham)失點,最終利物浦點球5-4總比分7-6擊敗切爾西。

利物浦在控球率(52.6%)射門數(11)占優,射正次數(3-6)不及藍軍。

利物浦門將阿德里安(Adrián)賽後表示,「這真是瘋狂的一周。我真的為球隊感到高興,我很高興能為利物浦隊效力,勝利後我也為球迷們感到高興。這場比賽很漫長,但最終結果對我們來說很棒。」

「我們的開局不錯,但隨後表現有所下滑了……。我們不得不為比賽而戰鬥,我的球員們今晚做到了。」利物浦主帥克洛普(Jurgen Klopp)表示,「這對兩支球隊來說都是一場非常艱難的比賽。一切都是為了贏得比賽,而我們最終做到這一點。」

這也是利物浦隊史的第四座歐超盃冠軍,在全英超領先。在賽事歷史上,只有5次奪冠的米蘭和巴薩比紅軍多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為美國男籃隊出征 庫茲馬:我需要各種籃球經驗!

週四 8 月 15 , 2019
美國男籃隊近期在洛杉磯湖人訓練館進行訓練。湖人前鋒庫茲瑪(Kyle Kuzma)接受媒體採訪時談到他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