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馬大偉解盤塞爾提克@公鹿 挺莊 買公鹿

字母哥已在進化中,但還是需要幫手。法新社

塞爾提克@公鹿

比賽時間:0117 09:00

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挺莊 買公鹿

 

NBA美國職籃1月17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波士頓塞爾提克作客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,目前運彩尚未開盤,但國際盤口開出公鹿讓8.5分、大小223.5。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。

 

球隊近況

 

公鹿前場比賽輾壓尼克,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21分鐘豪取37分,東區第1的位置,看來很穩,但爭冠,補強恐仍需要。之前就提過多次,公鹿目前核心字母哥三分外線持續進化中,1月份命中率仍是OK的35%左右,不過個人認為,他除了硬打、攻守轉換快速推進時的進攻,就只剩三分線,進攻手段可算是很簡單的二分法,以上季來看,打季後賽時效率一定會下降。

 

他稍差的投籃手感,除了反應在罰球命中率(1月目前平均約70%),基本上,半場進攻持球時,他只能切、完全不能投,到季後賽會是容易被放大的缺陷,字母哥已很努力在進化到超人等級,但過程中,球隊應該再幫他找來幫手。

 

我們若以上季季後賽分析,兩位左右手米爾頓(Khris Middleton)、布萊索(Eric Bledsoe)都沒季後賽殺手特質,目前國外媒體報導,公鹿有鎖定幾位可能的交易人選,其中國王波登維奇(Bogdan Bogdanovic)看來是最佳選擇。除了射手DNA,波登維奇本季已有數次幫國王扮演逆轉功臣,落後時的三分球絕對是季後賽最佳補血劑,且長期處於落後追分的狀態,比起「養尊處優」的公鹿球員,小波更是硬戰好幫手。

 

過盤分析

 

開季至今,公鹿42場過24次盤、21大分20小分;塞爾提克38場過22場、16大22小。本季交手1次,塞隊過盤開小分。

 

推薦 : 公鹿過盤

 

公鹿目前打東區強隊對熱火、塞爾提克、76人都輸,不過除了熱火是在家,另外兩戰都是作客時吞敗,此役在家打B2B的塞隊,對公鹿來說應該是重要信心指標,畢竟若東區沒出線,連幹掉湖人或快艇的機會都沒有。而首度對戰,公鹿上半場輕鬆領先,但第3節一波亂被塞隊打順逆轉戰局,爭冠等級球隊很少犯兩次同樣錯誤,推薦公鹿過盤。

 

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,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,更完整推薦,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…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UBA》蘇文儒率學弟當家義守8連勝 跨季5連勝文化

    週四 1 月 16 , 2020
   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第四也是最後階段,16日起兵分兩路,同步在世新大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