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總盃》馬塔制勝球拉許福德傷退 曼聯1-0勝狼隊晉級

贊助商連結

馬塔進致勝球,曼聯擊敗狼隊晉級。(法新社)

足總盃第3輪進行一場重賽,曼聯主場1-0戰勝狼隊。

上半場,詹姆斯(Daniel James)單刀被封堵,內托(Pedro Neto)進球被判無效,兩隊互交白卷;下半場,馬塔(Juan Mata)挑射破門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傷退。最終,曼聯主場1-0小勝狼隊晉級。

曼聯佔據優勢,全場控球率57%,11次射門6腳射正,狼隊7次射門2腳射正。

威廉斯(Brandon Williams)首發登場。值得一提的是,在他出場的近7場比賽中,曼聯有6場比賽都是零封,唯一丟球輸球是在聯賽盃準決賽中,1-3輸給曼城。

拉許福德替補上場16分鐘就因傷被迫換下,賽後他更新推特,「我永遠不想讓我的隊友、俱樂部、最重要的是球迷感到失望,所以我在今晚已經盡最大努力想堅持比賽。受傷被換下場令人沮喪,但隊友們做得不錯,我們晉級了下一輪。」

曼聯在主場的足總盃戰績非常出色,過去6場保持全勝而且沒有丟球!

馬塔打進致勝球,他最近狀態大好,在曼聯的比賽貢獻2助1球!他參與的這3球是他本賽季前20場在曼聯出場的貢獻總和。

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賽後表示,「上半場有一段時間,我們都不在狀態,我們在半場前進行5—10分鐘的調整。丹尼爾-詹姆斯有3-4次一對一面對門將的絕佳機會,我們創造出一些機會,但是沒能轉化為進球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羅斯等4人得分20+ 活塞客場大勝塞爾提克

週四 1 月 16 , 2020
憑藉4人得分20+的表現,活塞在客場以116-103大勝塞爾提克,止住3連敗。 敦布亞( 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