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米歇爾場均「雙十」22分13籃板 獲選第五週最佳球員

台銀米歇爾。大會提供

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上半季賽事進入倒數,第五週賽事於上週四(1/9)繼續開戰,臺灣銀行米歇爾(Charles Mitchell),在上週賽事繳出場均「雙十」22分、13籃板,並於二度交戰璞園時,在第四節投出關鍵三分球反敗為勝,帶領臺銀擠下璞園,佔領第三名的位置,同時也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。

 

雖然米歇爾為球隊贏球的重要功臣之一,但對於獲選為第五週最佳球員,米歇爾不居功、將勝利歸功於團隊,並表示「很開心可以獲得這個獎項,也會繼續努力讓球隊更好,幫助球隊在上半球季劃下完美的句點。」

 

臺銀總教練陳國維也給予米歇爾高度肯定,「他是一個很受教的球員,教練團的攻守設定均會盡全力去完成,更是一個很有鬥志的球員,希望他繼續幫助隊友,讓球隊的團隊戰力越來越好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特雷楊末節關鍵21分 老鷹主場勝太陽結束4連敗

    週三 1 月 15 , 2020
    特雷楊(Trae Young)第四節得21分,老鷹主場123-110勝太陽,結束4連敗。 太陽布克(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