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巴薩與巴爾韋德解約 由塞蒂安接任主帥

戰績不如預期好,巴爾韋德(右)被巴薩解約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巴塞隆納官方宣佈,與主帥巴爾韋德(Ernesto Valverde)就解約達成一致,改任前貝蒂斯主帥塞蒂安(Quique Setien)執教,簽約2年半。

2017年夏天,巴爾韋德上任巴薩,執教145場,97勝32平16負,進339球,丟128球,勝率66.9%,是他執教生涯之最。55歲的巴爾韋德兩奪西甲冠軍,國王盃和西超盃各拿下1座。上賽季歐冠四強戰首回合3-0下客場被利物浦4-0翻盤,這對志在歐冠冠軍的俱樂部來說不可接受。

此外,巴薩本季在聯賽中也失去以往的統治力,19輪聯賽12勝4平3負,雖然以淨勝球優勢力壓皇馬排名積分榜首,但這樣的戰績對巴薩來說難言出色。

上週末,巴薩在西超盃準決賽被馬競絕殺,這成為巴爾韋德被解約的導火索。

巴薩高層前往卡達與在那裡執教薩德的俱樂部名宿哈威(Xavi Hernandez)會面,但哈威拒絕邀請。巴薩幾乎公開尋找主帥接班人,令巴爾韋德非常尷尬與不滿,在當地時間週一,與巴薩主席巴托梅烏(Josep Maria Bartomeu)會面後,雙方達成解約。

據稱巴薩換帥的理由是,這個賽季仍有機會競爭三冠王,但現在球隊需要改變。

巴薩新帥塞蒂安61歲,上賽季他率貝蒂斯在西甲取得14勝8平16負的戰績,排名聯賽第10。塞蒂恩是傳控足球的忠實信徒,巴薩選擇他最關鍵因素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拉文力拚30分敲不開勝利之門 公牛輸給塞爾提克

週二 1 月 14 , 2020
塞爾提克主場以113-101輕取公牛,收穫兩連勝,公牛近8戰7敗,拉文(Zach LaVine)30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