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賽事分析》公牛進攻起伏大 看好超塞強勢反彈過盤

塞爾提克球星塔圖姆(Tatum)剛轟出本季新高的41分。法新社

公牛@塞爾提克

比賽時間:01/14 08:35

小偉分析師推薦:塞爾提克-9.5分過盤

 

今天要分析推薦的NBA比賽,是台北時14日上午8時30分,芝加哥公牛作客士頓塞爾提克。台灣運彩盤開出塞爾提克主場讓9.5分,大小分為215.5分。

 

塞爾提克近況戰績面是平平的6勝4敗,剛經歷一波本季最長的3連敗後用大勝鵜鶘35分來反彈。這場反彈相當重要,寄予厚望的球星塔圖姆(Tatum)轟出本季新高的41分。本季剛來到的內線坎特(Kanter)由替補出發也打出接近雙20的成績。塞爾提克在目前先發中鋒泰斯(Theis)有上場疑慮之下,有這突出表現會讓教練調度更有效率及信心。防守面此場也將近來表現非常好的鵜鶘全面壓制。估計塞爾提克目前攻守戰力是提升當中。

 

公牛近來表現不是很理想,進攻端的起伏過大,全隊只有拉文(LaVine)是較穩定的進攻點,不過面對塞爾提克的單防好手斯瑪特(Smart)加上其他體能優異的前鋒補防是比較大挑戰。整體進攻面公牛的破壞力也不足,罰球數量偏少不利於客場咬分。防守面公牛場均被對方前場站上罰球線為16次幾乎是為聯盟最多,此戰對上前場進攻技術全面狀態正好的塞爾提克將會非常難打。

 

(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)

 

想看更多賽事精闢分析,歡迎FB搜尋『運彩小偉』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WeiNBAMLB/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中職》富邦悍將正式展開春訓 洪一中率隊進入開戰時刻

    週一 1 月 13 , 2020
    富邦悍將在今(13)日悍將教練團與球員們以及領隊蔡承儒、行政副領隊陳昭如一起在燕巢棒球場舉辦開訓儀式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