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甲》梅西遊說內馬爾 巴薩向巴黎開庫蒂尼奧+8000萬歐元

梅西勸說內馬爾回歸巴薩,而不是前往皇馬。(法新社)

 《巴黎人報》消息,自上次在巴黎的討論後,巴薩將內馬爾(Neymar)報價遞交給巴黎,這份報價幾周來沒有變化,為庫蒂尼奧(Philippe Coutinho)外加6000萬至8000萬歐的報價,總價1.8億至2億歐元。

據稱,巴黎對此並不滿意。首先現金量不大,其次對庫蒂尼奧的估價1.2億歐元太高。巴黎老闆要求高價出售內馬爾,否則就留下他。

經過周日球迷在主場辱駡內馬爾後,巴黎和內馬爾的備選俱樂部皇馬沒有進展。

根據《馬卡報》封面報導,梅西(Lionel Messi)與內馬爾聯繫,正在勸說內馬爾回到巴薩而不是前往皇馬,因為他不希望看到內馬爾加盟巴薩的死敵。

內馬爾與梅西的關係一直非常好,梅西在內馬爾當年離隊前也曾經勸說留下來,蘇亞雷斯(Luis Suarez)也曾證實,他們3個人依然保持聯繫。

巴黎與巴薩的關係依然非常緊張,他們更希望把內馬爾賣給皇馬,而不是巴薩。

《世界體育報》頭版指出,內馬爾對轉會的態度:不參與。內馬爾既沒有稱自己想離開巴黎,也沒有明確自己的優先目標是回諾坎普。巴薩希望他能明確這點,不要和皇馬眉目傳情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網球》墨瑞睽違7個月單打復出吞敗 透露美網只打雙打

週二 8 月 13 , 2019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繼今年元月澳網後,3座大滿貫得主、前世界球王墨瑞(Andy Murray)今在辛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