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阿圭羅戴帽+破紀錄馬赫雷斯2射1傳 曼城客場6-1勝維拉

阿奎羅生涯第12次戴帽演出。(法新社)

英超聯賽第22輪,阿斯頓維拉主場1-6不敵曼城。

上半場,馬赫雷斯(Riyad Mahrez)梅開二度,阿圭羅(Sergio Agüero)破門追平亨利(Thierry Henry)英超175球的記錄,熱蘇斯(Gabriel Jesus)進球。下半場,阿圭羅再進1球破亨利進球紀錄,隨後阿圭羅上演帽子戲法,補時階段埃爾加齊(Anwar El-Ghazi)點球扳回一城。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曼城客場6-1戰勝阿斯頓維拉。

資料方面,曼城全場佔據絕對優勢,控球率達到7成,22腳射門其中12腳射正。

馬赫雷斯梅開二度,打進曼城的前2球。據BBC的統計,馬赫雷斯近2賽季以來,整個英超唯一進球數、助攻數均上20的球員。

阿圭羅英超進球達177球、生涯第12次帽子戲法都是新高,「很高興今年能獲勝,當然也開心能達到新的里程碑!」 阿圭羅在推特中表示,「我要感謝所有讓這一切變得可能的人們,我的隊友們,曼城全隊,我的球迷們,英超聯賽,我的家人當然還有所有幫我走到今天的人。」

英超聯賽22輪戰罷,曼城以15勝2平5負積47分的成績位列積分榜第二,領先身後的萊斯特城2分,落後身前少賽一場的利物浦14分。

「我們享受著這場比賽,表現得很棒。」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賽後表示:「我們做了很多短傳配合,每個球員都參與其中,即使防守中也是如此。因此我們能夠控制比賽。」

 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德羅贊獻25+8貝里內利準絕殺 馬刺1分逆轉勝暴龍

週一 1 月 13 , 2020
馬刺克服18分落後的劣勢,貝里內利(Marco Belinelli)終場前28秒命中超前三分,西亞卡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