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洋投軍備競賽大戰白熱化 統一、樂天同日補進大聯盟強投

羅里奇。資料照,李天助攝

補強洋將進度落後的樂天和統一兩隊,今天都傳出好消息。統一獅宣布網羅擁有美國、日本與南韓職棒經歷的右投手羅奇(Donn Roach),成為繼羅里奇之後新球季第二位洋投。

 

羅奇(Donn Roach)去年在美國職棒3A打拼,也曾上過美國職棒,2017年在韓職KT巫師隊,2018年則效力於日本職棒歐力士隊,適應亞洲球隊不曾問題。

 

樂天日前才宣布留下王牌投手里茲,今又添一名大聯盟等級強投卡本特,他去年還在美國職棒大聯盟出賽,身高196公分,體重105公斤,今年29歲。

 

卡本特在2008年就被美國職棒隊伍在選秀會上選中,不過他選擇在大學球隊繼續磨練,爾後2011年再被美國職棒隊伍選中。2017年底來到底特律老虎隊的卡本特就在隔年四月正式登上大聯盟。

 

中華職棒4隊開啟了洋將軍備競賽戰場,其中中信兄弟最狂,砸重金網羅羅傑斯、德保拉和米蘭達,3人皆有大聯盟資歷,其中左投手米蘭達被視為是超級強投,且合約總值可能是中職史上最高,備受期待。

 

富邦悍將也不惶多讓,羅力確定回鍋,另外包林傑、伍鐸和索沙皆已完成簽約,4名洋投也都到位,且此4人都有台灣職棒經驗,適應不成問題,預料開季就能銜接。

 

4隊洋投進度:

中信兄弟:羅傑斯、米蘭達、德保拉、萊福力

富邦悍將:羅力、包林傑、伍鐸、索沙

樂天桃猿:李茲

統一獅:羅里奇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英超》拉許福德出戰200場獻雙響 曼聯4-0大勝諾維奇

    週日 1 月 12 , 2020
    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22輪,曼聯主場4-0戰勝諾維奇。 上半場,馬塔(Juan Mata)助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