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光芒紅雀3換3 送走百大新秀左投

光芒隊為補強戰力換來去年在大聯盟擊出10轟的外野手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。法新社

【鄭宇辰/綜合報導】據美媒《The Athletic》名記者羅森索(Ken Rosenthal)報導,光芒隊為補強戰力,與紅雀進行一筆3換3大型交易,送走20歲的百大新秀左投利伯拉托(Matthew Liberatore),換來去年在大聯盟擊出10轟的外野手馬丁尼茲(Jose Martinez)。



這筆交易的配菜包括光芒送出新人聯盟18歲捕手羅德里奎茲(Edgardo Rodriguez),以及平衡選秀權A(第一輪尾段),向紅雀換來去年短暫登上大聯盟的古巴籍外野手阿羅薩雷納(Randy Arozarena)與平衡選秀權B(第二輪尾段)。



利伯拉托是光芒在2018年首輪第16順位選進的大物新人,去年升上1A繳出6勝2敗,防禦率3.10的好成績,在各大農場網站皆獲得高評價,《棒球美國》將他列為百大新秀第31名,給他評價最低的《Fangraphs》也將他列在第63名。



利伯拉托的曲球在球探報告中擁有60分的高分,速球、滑球、變速球也都被評為具有聯盟水準之上,未來被看好成為大聯盟前段輪值。



光芒獲得的馬丁尼茲則是31歲的右外野手,在大聯盟3個完整球季累積41轟,去年出賽128場,打擊三圍.269/.340./.451,擊出10轟、42分打點,進攻指數0.751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JHBL》溪湖再爆冷克光榮 明仁、大倫、信義、安康也晉八

    週五 1 月 10 , 2020
   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男甲級12強複賽大勢漸趨明朗,A、B兩組各前三名出爐,A組苗栗大倫、北市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