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火力極大化! 曾豪駒積極找出可用之兵

李天助攝

備戰新球季,樂天緊鑼密鼓展開訓練,第二日全隊訓練量極大,新任總教練曾豪駒則親自督軍,他期盼能在春訓期間練出可用之兵。

 

曾豪駒說,「球隊攻擊火力不用擔心,但過於機中在主力身上,替補戰力銜接則有不少落差,因此希望能加深板凳深度,在比賽後段找出代守、代打的可用之兵。」

 

林澤彬、楊瑞承、梁家榮、成晉和林知譽等人都有不錯的潛力,曾豪駒前盼他們能利用春訓培養實力,站穩一軍地位。

 

曾豪駒表示,「今年球隊目標連霸,壓力自然不小,新球季仍會延續過去的最佳陣容出賽,但會增加球員輪替,讓主力能休息,同時給替補球員機會。」

 

樂天球團也陸續與球員完成新合約,目前已談妥超過8成的合約,陣中主力也獲得加薪,其中陳俊秀表現出色,新球季月薪達72萬,成為樂天第二高薪球員。

 

去年打出身價的林立,則與球團簽下3年複數年合約,下季月薪從原本14.5萬大幅提升至29萬,接下來兩年月薪則是35萬和40萬。

 

投手部分,本土王牌投手王溢正,今年月薪達52萬,明年維持平盤,後年則是55萬。中繼表現出色的投手陳子鵬,今年薪水也調漲至至25萬、明年則再加碼至30萬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JHBL》民族、復興4連勝 懷生首節只失2分與安康拚第3席八強

    週五 1 月 10 , 2020
    108學年度JHBL國中籃賽女甲級12強預賽A組,上役已雙雙篤晉八強的上季亞軍北市民族、第四宜蘭復興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