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翻滾動作太誇張 內馬爾回擊:總不能說「寶貝讓我進個球」

內馬爾為自己誇張的翻滾動作喊冤。法新社資料照

2018年世界盃上,內馬爾(Neymar)在遭受犯規後的反應受到很大的爭議。

巴西2-0戰勝墨西哥挺進8強,比賽第70分鐘,內馬爾在邊線外被放倒在地。為了防止對手快發界外球,他隨即將球摟在懷裡,因為當時巴西已經1-0領先,墨西哥7號拉雲(Miguel Layun)可能心態有也點著急,就去搶他手裡的球,在這個過程中拉雲疑似踩到他的腳,內馬爾立刻齜牙咧嘴地捂著腳躺在地上打滾,臉上的表情顯得十分痛苦。而拉雲則無奈地攤開雙手,覺得自己有些無辜。

「你以為我想被這樣鏟斷嗎?我也不想,這很疼,非常疼。」內馬爾日前終於打破沉默,公開談論此事:「比賽結束後,我只能連續4、5個小時冰敷。這很複雜,如果你沒有經歷過的話,你是無法理解的。」

這次誇張的動作,甚至被網友惡搞,內馬爾回應,「我看到了那些『玩笑』,但我是帶著幽默的心態去看待它們的。」

作為本屆世界盃被對手侵犯最多的球員之一,內馬爾是想要通過更誇張的肢體動作來引起裁判注意,保護自己,「我的足球需要過人,需要直面對手。我不能跟對手說,『啊!寶貝,讓我進個球好嗎?』,我不能這樣做。我必須過了他,我必須做出嘗試。他不想讓我過去,就得對我犯規。很多時候我都比其他球員更快,也更輕巧,所以他們就鏟斷我,這時候就需要裁判站出來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中職》16與2的巨大差距 Lamigo桃猿大勝富邦悍將

週日 7 月 22 , 2018
富邦悍將今於主場碰上Lamigo桃猿,但受到對手本土王牌王溢正的封鎖,全場只打出2支安打,反觀有多達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