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個人獎金超過50萬美元 姆巴佩全捐贈給慈善機構

姆巴佩將世足賽超過50萬美元的獎金捐給慈善機構。法新社資料照

2018世界盃,法國前鋒姆巴佩(Kylian Mbappe)憑藉出色的發揮,贏得了眾多讚譽,包括冠軍。除了場上的優秀表現之外,姆巴佩場下的表現也令人心暖。

19歲的姆巴佩在巴黎聖日耳曼的月薪是170萬美元,他在世界盃攻入4球,幫助法國奪得世界盃冠軍。他每踢1場得到獎金是22,300美元,此外,法國奪得冠軍,姆巴佩因此拿到35萬美元,總共獎金超過50萬美元。

據悉,在與身邊人協商之後,姆巴佩決定將他的世界盃獎金用於公益事業。

姆巴佩決定將自己在世界盃獲得的獎金悉數捐贈給一家名為Premiers De Cordee的慈善機構,這家機構會免費給那些殘障兒童提供體育指導教學。

「基利安(姆巴佩)是一個很棒的人,」該機構總經理魯芬(Sebastien Ruffin)說,「當他的行程允許時,他很樂意和我們待在一塊。他和孩子們的關係很好,他總是能夠找到合適的言詞去誇讚他們。有時候,我甚至覺得,相比孩子們,他更喜歡和他們待在一塊。」

其實,幾年前姆巴佩還是個小男生,住在貧民地區,練完足球回到房間,牆上貼著他的偶像C羅(Cristiano Ronaldo)。去年他從AS摩納哥,與PSG簽下2.17億美元的合約,隊史僅次於內馬爾(Neymar)的高薪合約。現在他已經是法國國家隊的前鋒,並寫下世足賽決賽進球最年輕球員的紀錄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世足賽》翻滾動作太誇張 內馬爾回擊:總不能說「寶貝讓我進個球」

週日 7 月 22 , 2018
2018年世界盃上,內馬爾(Neymar)在遭受犯規後的反應受到很大的爭議。 巴西2-0戰勝墨西哥挺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