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桃園璞園延續氣勢三戰全勝 李啟瑋獲單周最佳球員

贊助商連結

璞園李啟瑋。大會提供

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一月賽程移師桃園巨蛋體育館舉行,桃園璞園延續前週氣勢,三戰全勝,也一舉打破台灣啤酒開季以來的不敗之身。璞園陣中的李啟瑋,在關鍵時刻適時挹注外線火力,幫助球隊拿下勝利,更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。

 

璞園「射手」李啟瑋上週場均貢獻15.7分、4籃板、2.6助攻,三分球命中率達86.7%,手感相當火燙。對決台啤一役,不僅外線繳出百分百命中率,單節飆進五記三分球,更與隊友聯手打出一波十八比〇的攻勢,賞給台啤本季首敗。

 

李啟瑋感謝教練團與隊友們的信任,給予他極大的信心,「非常高興可以拿到這個獎項,我也會持續做好自己分內的事情,幫助球隊拿到更好的成績,也感謝支持璞園的每一位球迷。」

 

璞園總教練麥班達也為子弟兵感到驕傲,「從一開季的低潮到上週的出色表現,他的心態都沒改變,都很積極地想要幫助球隊贏球。他在桃園主場的表現,不僅激勵到自己的隊友,也讓所有支持璞園的球迷感受球賽的精彩,讓人熱血沸騰。」

 

本週賽事將於週四(1/9)起繼續在桃園巨蛋點燃戰火,台啤雖在上週吞下首敗,但目前仍以九勝一負的戰績,穩居龍頭寶座,並已點亮魔術數字M4。五連勝的璞園緊追在後,本週璞園恰逢四連戰賽事,能否擋住台啤的封王之路,球迷可拭目以待,更多精彩賽事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網球》YONEX VAMOS.J訓練營六度登台 持續培育亞洲網球新星

    週二 1 月 7 , 2020
    近年來網球運動在亞洲迅速發展,亞洲選手在四大賽的表現更是有目共睹。日本一哥錦織圭(Kei Nishi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