義甲》新年首戰C羅帽子戲法+1助攻寫紀錄 尤文4-0勝卡利亞里與國米同積分

C羅新年首戰演出帽子戲法+1次助攻。(法新社)

2019-2020賽季意甲聯賽第18輪,C羅(Cristiano Ronaldo)帽子戲法+助攻下,尤文圖斯主場4-0戰勝卡利亞里。

上半場,C羅頭球被奧爾森(Robin Olsen)撲出後被判越位,兩隊互交白卷;下半場,後衛克拉萬(Ragnar Klavan)失誤送禮,C羅破僵局,迪巴拉(Paulo Dybala)製造點球,C羅罰進,再助攻給伊瓜因(Gonzalo Higuaín)破門擴大比分,C羅破門上演帽子戲法。最終,尤文圖斯主場4-0戰勝卡利亞里。

尤文圖斯佔據優勢,全場控球率64.1%,20次射門10腳射正。

C羅新年首戰戴帽,據統計,C羅已經在10項賽事中演出帽子戲法,分別為義甲、英超、西甲、世界盃資格賽、歐洲盃資格賽、國王盃、世俱盃、世界盃、歐國聯以及歐冠。

這是C羅在意甲完成的首個帽子戲法,個人職業生涯的第56次帽子戲法,自2003年以來,連續18年在五大聯賽完成破門。

賽後,C羅更新自己的社交媒體與大家分享喜悅,配上一組自己的經典慶祝動作並寫道:「帽子戲法+贏得比賽,2020年完美啟航!」

「最重要的是球隊獲勝,」C羅接受義大利天空體育訪問時表示,「我們踢得很好,創造很多機會。我很滿意帽子戲法,但最重要的是獲勝和給國際米蘭施壓。」

18輪比賽過後,國米和尤文勝平負場次完全相同—都是14勝3平1負,同積45分!國米進39球丟15球,淨勝24球;尤文進35球丟17球,淨勝18球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德羅贊25分帶領極致團隊 馬刺主場大勝公鹿

週二 1 月 7 , 2020
馬刺主場以126-104大勝公鹿,避免3連敗。 馬刺全隊多人發揮出色,德羅贊(DeMar DeRoz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