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洛瑞26+5領軍 暴龍末節爆走送籃網5連敗

洛瑞帶領暴龍演出逆轉,送籃網5連敗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暴龍末節轟出38-22,最終客場以121-102大勝籃網,避免連敗。

范弗里特(Fred VanVleet)29分4籃板11助攻,洛瑞(Kyle Lowry)26分4籃板5助攻,伊巴卡(Serge Ibaka)21分12籃板,他們打瘋了,帶領暴龍逆轉。

籃網隊苦吞5連敗,丁維迪(Fred VanVleet)23分7助攻。

首節暴龍落後9分。次節繼續追分,籃網一度領先到16分,暴龍一波12-0將分差縮小到4分。下半場,暴龍緊咬比分,第三節末兩記三分助暴龍超前3分。

末節比賽,洛瑞兩罰兩中並且命中三分,暴龍擴大領先優勢,關鍵時刻,范弗里特和洛瑞相繼命中三分幫助暴龍鎖定勝局,最終以121-102戰勝籃網。

洛瑞土場43分鐘,26分5助攻4籃板2抄截,賽後他表示,「我們都是職業球員,努力拿到勝利,最終,我們所有人都會上場努力打球,以一個高水準做自己的工作,對我們來說,我們只能打得更努力,繼續前進。」

暴龍總教練納斯(Nick Nurse )認同洛瑞看法,「是的,他(洛瑞)很投入,他有過幾次衝突,他會這麼做,當他這麼做的時候,他很可能會打得很好,仍然會製造對手的進攻犯規,到處去防守,在外線也有了能量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東契奇39+12+10大三元無用 黃蜂延長賽險勝獨行俠

週日 1 月 5 , 2020
黃蜂經過延長賽以123-120爆冷險勝獨行俠,取得兩連勝。 東契奇(Luka Doncic)上場43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