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分析》馬大偉解盤76人@火箭 挺莊 買火箭

贊助商連結

哥在火箭待了2個月,已經慢慢適應火箭體系。法新社

76人@火箭

比賽時間:1/4 09:05

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挺莊 買火箭

 

 

NBA美國職籃1月4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費城76人作客休士頓火箭的比賽,目前運彩尚未開盤,但國際盤口開出火箭讓4.5分、大小224.5。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。

 

球隊近況

76人日前慘敗給溜馬,賽後傳出球員互有抱怨,目前23勝13負雖進季後賽不是問題,但總冠軍恐有1個大問號。由媒體報導,每個人抱怨的角度不同,但我認為恩比德(Joel Embidd)、西蒙斯(Ben Simmons)都非領袖的料,尤其西蒙斯。

 

之前我就提過,西蒙斯去年休季的IG基本上都是PO遊樂照片,頻率之高是我追蹤所有NBA球員當中的No.1,而本季,不要說詬病的罰球、三分外線沒進步,連平均得分都在下滑,而日前恩比德發言「有人約會比練球重要」也證實西蒙斯打NBA的玩玩心態,但重點,76人已把未來綁在西蒙斯身上。

 

上季祭出5年頂級合約,西蒙斯財務未來穩了,本球季的數據即呈現下滑,76人本期待本季要有所作為,但西蒙斯這弱點一定會在季後賽被放大,依照一般NBA劇本,只要今年季後賽76人沒打進東冠,會先開除總教練,但趁西蒙斯還有剩餘交易價值趕快重建,恐才不會浪費恩比德青春。

 

過盤分析

開季至今,火箭34場過17次盤、14大分19小分;76人36場過15場、18大17小。上季交手2次,各拿1勝都開小分。

 

推薦 : 火箭過盤

哈登(James Harden)與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的組合漸入佳境,威哥在火箭待了2個月,看來慢慢適應火箭體系,包括客場贏快艇,他們近7戰過了5次盤。76人鬧內鬨,依照上季塞爾提克的走勢,類似狀態很難立刻止跌翻身。這場火箭的盤不會太深,贏球就過盤的機率大,推薦火箭。

 

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,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,更完整推薦,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運彩高手歡迎上「運彩貓」預測wwincat.com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中職》史上最多勝總教練領軍 洪一中:富邦投打實力不比樂天差

    週五 1 月 3 , 2020
    富邦悍將今公布最新教練團名單,同時舉辦總教練洪一中的加盟儀式,他表示,「富邦悍將投打平均,尤其打擊實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