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A》臺大壓迫防守奏效6勝入袋首晉六強 北商吞敗仍保級

贊助商連結

臺灣大學葉依婷。大會提供

只差一勝就可隊史首晉六強,臺大絕不容錯過,1日她們祭出讓人窒息的侵略、壓迫防守,讓對手北商大四節得分都個位數,近2季連拿第七的臺大,得以77:27輕鬆撂下第6勝,累計6勝4敗。

 

隨後再拜成大、臺師大相繼不敵文化、世新之賜,成大、臺師都在5 勝停格,即便2日中午11時雙方最後對戰,贏家最多也僅6勝,且因兩隊都已輸給臺大,所以臺大已可「自行宣佈當選」,篤定排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賽公開女一級預賽第五,首晉六強複賽,隊史頭一遭及歷來最佳。

 

臺大係105學年度獲二級冠軍,106學年得以回到一級,但106及107上季都排預賽第七,無緣六強決賽,早期的94學年度,臺大也曾連3季打一級,前兩季各獲第9、10名,96學年度一樣未晉八強,因而今年確定可寫下隊史新猷,無論最終可多遠,或止步於六強複賽,或闖晉小巨蛋四強決賽,臺大現都可先放一串鞭炮,不必等到本月24日的農曆春節大過年的。

臺灣大學_許庭瑜。大會提供

臺大第一節就20:7,後三節防守繼續加壓,北商依序各只再得9、5、6分,四節合計27分,開季己隊最低,也只比11月14日交大22:87輸給佛大,只拿22分多5分,本季大會單場次低。

 

臺大的大一菜鳥吳瑋茹16分及本季初入UBA單場最多的17籃板,三度 「雙十」外帶6助攻,大三中鋒葉依婷17分、大四前鋒許庭瑜15分,大二中鋒邵雨本季最多的10籃板、8分。

臺灣大學_吳瑋茹。大會提供

上季第9名北商大2連勝中斷,累計2勝8敗,但確定保級成功,下季續留一級,因目前同為2勝8敗的臺體大、1勝9敗的交大,都已輸給北商大,聖約翰科大則吞10連敗,就算2日末役北商大輸給聖約翰,聖約翰仍僅1勝,交大贏臺體大,兩隊與北商大同為2勝9敗,因北商大都己贏交大、聖約翰,因而北商大篤定保級。 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UBA》第三節小崩盤臺科大非八即九 林佳儀28分救臺體第2勝

    週四 1 月 2 , 2020
    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賽公開女一級預賽1日壓軸戲,地主臺科大先盛後衰,領先前兩節,下半場卻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