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中信兄弟黃金教練團成形 王建民確定披上黃衫

王建民。大會提供

合約在2019年底到期的王建民,新年第一天就找到了新工作。中信球團宣布,王建民將擔任中信兄弟的二軍客座教練,未來將協助兄弟培養潛力新秀,成為兄弟最強大的後盾。

 

王建民曾在美國大聯盟連兩年拿下19勝,也曾在小聯盟擔任教練,近幾年則是在富邦悍將擔任二軍客座教練,也擔任國家隊牛棚教練,在成為自由球員後,也引起樂天、兄弟的興趣,最終由兄弟與其達成共識。

 

兄弟球團表示,「新球季二軍總教練仍是林威助,如今有了王建民,還有退休的彭政閔擔任副領隊和農場主管,相信能給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。」

 

而兄弟也公布釋出名單,投手潘韋辰、捕手蔡岱霖和外野手林王啟瑋確定被割愛,四隊的戰力調整名單也都出爐。

富邦悍本季就一口氣釋出多達7名球員,其中包含多名昔日戰功彪炳的名將。投手部分有羅嘉仁、林克謙、林煜清、林政賢,野手則有陳勤宗、張建銘,另外還有捕手蔡友達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英超》佩佩首開紀錄 兵工廠2-0勝曼聯對戰4場不敗

    週四 1 月 2 , 2020
    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21輪焦點大戰,兵工廠主場2-0戰勝曼聯。 上半場,佩佩(Nicolas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