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金塊@火箭 挺莊 買火箭

西河在攻擊端對火箭帶來的變化頗大,單人在場效率不會比哈登差。法新社

金塊@火箭

比賽時間:01/01 08:05

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挺莊 買火箭

 

NBA美國職籃1月1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丹佛金塊作客休士頓火箭的比賽,目前運彩尚未開盤,但國際盤口開出火箭讓1.5分、大小218.5。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。

 

球隊近況

 

火箭日前罕見地讓哈登(James Harden)與「西河」威斯布魯克(Russell Westbrook)雙休,最終15分慘敗給鵜鶘,不過若以前1/3球季來看,火箭表現其實超出預期。除了哈登以38.3分在得分榜遙遙領先外,西河更是關鍵。

 

10月、11月平均得分在22左右,12月他得分來到27分,這5分的差距反映在戰績上,火箭隊拿下9勝3負。稍微降低三分出手比例,多挑戰禁區,西河有點活過來的味道,尤其12月份罰球命中率來到89.3%,至少增加他在攻擊時的威脅性。

 

原本他罰球命中率都在8成以上,但上兩季莫名其妙地掉到73.7%、65.6%,目前看來投籃手感有恢復,若能在慎選三分外線出手時機,善用替火箭帶來的速度推進,將是球隊更上層樓的關鍵。

 

過盤分析

 

開季至今,火箭33場過16次盤、14大分19小分;金塊32場過12場、13大19小。本季交手1次,金塊過盤開小分。

 

推薦 : 火箭過盤

 

讓哈登與西河休息兩天,應該就是為了這場對金塊可以好好打。與季初相比,西河在攻擊端對火箭帶來的變化頗大,單人在場效率不會比哈登差,且是另種風格,對手不好適應。上季兩隊交手4次,火箭過3次,本季首次對決火箭輸球,加上金塊也有點傷兵問題,這場火箭討回機率大。

 

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,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,更完整推薦,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運彩高手歡迎上「運彩貓」預測wwincat.com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中日會長盃》北海道隊長期待王柏融表現 高雄忠孝警戒南關東

    週二 12 月 31 , 2019
    中日會長盃青少棒賽31日賽事,高雄忠孝拿下第3勝,總教練倪國展指出日本隊基本功不錯;北海道以1分險勝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