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BL》巴克利連三周最佳球員 17屆以來第1人!

台啤巴克利。大會提供

上週為第17屆SBL超級籃球聯賽於和平籃球館最後一週賽事,五隊繼續交鋒。本季仍未嘗敗仗的台啤,再把連勝紀錄向前推進,創下隊史開季最佳的八連勝。台啤陣中表現亮眼的巴克利(Kentrell Barkley)再度蟬聯單週最佳球員,也寫下SBL 17屆以來首位連續拿下三週最佳球員的紀錄。

 

在第三週的三場賽事中,巴克利依舊維持高檔狀態,繳出場均26分、8.3籃板,整體投籃命中率達6成38,也在水準之上。對於再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、並創聯盟紀錄,巴克利表示,「我很感謝能夠在SBL打球,我會持續專注在每一場比賽中,努力做好自己的本分。」

 

此外,巴克利也特別感謝隊友,讓他能夠快速地融入團隊,一起並肩奮戰,「我相信球隊會不斷地成長,繼續打出屬於台灣啤酒籃球隊的球風。」

 

第四週賽事將於本週五(1/3)起移師桃園巨蛋進行,台啤將繼續挑戰、維持不敗之身,而璞園遇上三連戰,能否延續上週兩連勝的氣勢,值得期待。另外裕隆林宜輝目前生涯總得分為3630分,可望在本週超越蔡文誠的3632分,成為得分榜史上第五,更多精彩賽事敬請鎖定SBL超級籃球聯賽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金塊@火箭 挺莊 買火箭

    週二 12 月 31 , 2019
    金塊@火箭 比賽時間:01/01 08: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挺莊 買火箭   NBA美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