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賽》台灣運彩銷售破63億元 季軍戰熱銷4億

贊助商連結

世界盃季軍賽,台灣運彩有4億銷售額。法新社

2018世足賽進入冠軍最後一戰,截至7/14台灣運彩銷售達63億,號稱英超內戰的英格蘭與比利時季軍戰,台灣運彩銷售近四億;冠軍賽法克大戰已銷售1.3億,預期可突破季軍銷售。

台灣運彩在賽前開出克羅埃西亞對法國賽事,不讓分賠率克羅埃西亞3.60倍、法國1.70倍、和局3.30倍,提醒消費者一般不讓分、讓分、正確比分等26種玩法,派彩是以為正規賽90分鐘加傷停補時的時間內得分為準;『2018世界盃冠軍』法國賠率1.35倍、克羅埃西亞賠率2.45倍,此特別項目則以最後冠軍誰屬為準。想要投注2018世足賽最後的機會就是今天。

詳情請上台灣運彩官網(www.sportslottery.com.tw)查詢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世足運彩分析》高盧雄雞破格子衫 還是被打上了歷史的馬賽"克"!?

    週日 7 月 15 , 2018
    文/子乃花 每次的世足,都有種時光飛逝感,快樂時光總是快呢….。今晚,十一點,世足將迎來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