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足運彩分析》法克頂尖對決 高盧雄雞笑納隊史第二冠?

圖/取自RZS運動封神榜

文/洛老師

今年世界盃最後由這兩支球隊來爭冠,相信是大家始料未及的。法國晉級還在預期之中,克羅埃西亞則是關關難過關關過,淘汰賽連贏了三場延長賽才走到這裡,球員最後剩下意志力的苦撐。

先姑且不論精神層面的問題,克羅埃西亞這場面對的對手絕對是七場比賽當中最強大的一個。法國除了跟英格蘭一樣年輕有力之外,還有著更強大的中場戰力,甚至門將Lloris的水平都是先前對手所無法相提並論。因此別說要贏,連逼和踢延長都不是那麼容易。

速度快的好處有很多,除了前壓突破之外,回防緊迫盯人同樣讓對手吃不消-尤其在對手體能到達極限的時候,這項優勢會逐漸被擴大。法國肯定知道對手歷經多場惡戰,多名主力不都有抽筋或拉傷的跡象出現,只要能不斷跑動製造體能消耗,差距就會逐漸被拉開,因此開賽強攻絕對是可以預期的-畢竟他們夠快不怕反擊。

兩隊最近五次國際賽交手,格子軍團都沒能擊敗高盧雄雞,包括1998法國奪冠那屆世界盃都敗下陣來。這回在不論實力或體力都略遜於對手的情況下,可能還是只能眼睜睜看著法國抱走大力神盃。預測正確比分法國1-0、2-0、2-1。

法國 -0.5 @1.940

更多運彩分析、預測:

https://media.sportgod.tw/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世足賽》台灣運彩銷售破63億元 季軍戰熱銷4億

    週日 7 月 15 , 2018
    2018世足賽進入冠軍最後一戰,截至7/14台灣運彩銷售達63億,號稱英超內戰的英格蘭與比利時季軍戰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