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奧里耶烏龍送禮幸有凱恩點射救主 熱刺2-2戰平諾維奇

凱恩罰進點球,助熱刺戰平諾維奇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,托特納姆熱刺客場2-2戰平諾維奇。

上半場,福伊特(Juan Foyth)失誤送禮,弗蘭契奇(Mario Vrancic)破門,普基(Teemu Pukki)進球被VAR判定越位無效;下半場,埃里克森(Christian Eriksen)自由球破門扳平比分,奧里耶(Serge Aurier)送烏龍大禮,凱恩(Harry Kane)製造點球,親自主罰扳平比分。最終,刺客場2-2戰平諾維奇。

熱刺佔據優勢,全場控球率59.4%,15次射門7腳射正,諾維奇5次射門2射正。

凱恩罰進點球,幫助熱刺扳平比分。這場比賽是凱恩第200場英超比賽,他進了136球、貢獻20次助攻,

奧里耶進烏龍球,諾維奇前鋒普基賽後表示,「我第一下球沒停好,但是之後對手幫我們後面的事情都搞定了。」

據統計,熱刺今年在英超4次打進烏龍球,全英超最多。

「我認為我們後防線的失誤懲罰了我們。我們上下半場都犯了相同的防守失誤。我們丟了兩個不該丟的球,我們的防守每一場都會出問題。」熱刺主帥穆里尼奧(Jose Mourinho)賽後表示:「我們在改進防守的問題上下了很大功夫,但是這很困難,因為我總是說我們要在比賽中掩飾住我們脆弱的地方。我們一直在改善防守問題,因為我們防守端總是會有球員犯下錯誤。」

熱刺再次無緣零封。事實上,整個2019年,熱刺在英超客場只有1次零封,這個紀錄也是所有曾參加過英超的球隊裡最差的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東契奇三節獻大三元 獨行俠24發三分砲轟炸勇士

週日 12 月 29 , 2019
東契奇(Luka Doncic)三節獻大三元的帶動下,獨行俠投中破隊史紀錄的24記三分,最終以141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