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陳金鋒好搶手! 富邦、中信、樂天三搶一

贊助商連結

資料照,陳金鋒。

 

中華職棒休假期間尚無太多球員異動,但各隊教練團卻大風吹,各隊積極佈署新球季。「台灣之光」王建民成為各隊搶手貨,據悉,中信兄弟也有意網羅,但王建民僅表示,與富邦合約沒到期,無法做出回應。

 

王建民與富邦合約到今年底,但樂天已提前向他招手,富邦日前網羅樂天教練洪一中、郭建霖和吳俊良等教練,也讓樂天教練團改組,重新布局。

 

陳金鋒2016年離開Lamigo,下季有機會將再與洪一中聚首,日前傳出其實富邦已於陳金鋒有共識,陳金鋒也回應,洪一中經驗豐富,期盼能將富邦帶往不一樣的方向,幫助球隊奪冠。

 

Lamigo由樂天接手,並外界形容換了富爸爸,而樂天集團財力雄厚,過去四年,在日本職棒和職業足球,就以砸下超過28億台幣的巨額資金,對於中職的薪資規模,對樂天集團而言,確實是綽綽有餘。

 

下季中華職棒話題十足,4隊總教練全部換人,樂天新主帥為曾豪駒,兄弟則由丘昌榮接任,統一獅則由林岳平擔綱代理將練,富邦則是由洪一中出任,帶給中職全新氣象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HBL》柯亭伊首節飆15分 堂姊妹聯手助永平相隔13年二度晉八

    週日 12 月 29 , 2019
    高三前鋒柯亭伊開局連拿7分,含1個三分球、帶出9:0的見面禮,首節個人就轟進全隊17分中的15分,第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