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C.羅首度公開退休條件 考慮挑戰影劇圈

C.羅超節制的生活,成為他可以歷久不衰的祕密。摘自C.羅IG

【楊勝凱/綜合報導】再過1個多月、過完農曆年後就將滿35歲的足球明星C.羅納度(Cristiano Ronaldo),今在過年假時參加杜拜體育會議上,首度正式公開他退休的條件,同時,還透露退休後有可能挑戰演戲。

 

五屆金球獎得主C.羅,擁有5個歐冠冠軍、6個聯賽冠軍和歐洲國家盃冠軍,並且擁有葡萄牙和皇家馬德里的隊史進球紀錄,但對於何時退休的敏感話題,34歲C.羅今終於正面回應,他說:「幾年以前,足球選手的年齡已經拉長到30-32歲,但如今你已經可以發現許多40歲球員還在球場上踢球,當我的身體不再給予我適當回應的時候,就將是我離開球場的時候。」

 

C.羅可以以「高齡」繼續在職業足球上站穩腳跟,他說:「我能在球場上的成功都歸功於我平時的努力和我生活的方式,我不斷精進我的心理和身體能力,我希望可以到50歲時還能學習新事物並接受挑戰,其中有可能自我挑戰的事,舉例之一就是去拍電影。」

 

C.羅接著說:「我一直去學習新的事物,我總是去教育我自己,我要去學習最棒的事物,這幫助我達成了現在的成就。」外界都很清楚C.羅平時就是個健身狂同時對於生活飲食都相當節制,他說:「我的生命都以平衡為主,你可以吃你想吃的東西,但你必須要持續的運動並且不能吃會危害你身體的東西。」

 

C.羅說:「我知道我身體處於百分之百狀況,我一直保持節時狀況讓我的身體可以保持不一樣,每個人都知道我平時的生活方式,我生活的所有一切都是為了足球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英超》奧里耶烏龍送禮幸有凱恩點射救主 熱刺2-2戰平諾維奇

    週日 12 月 29 , 2019
    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20輪,托特納姆熱刺客場2-2戰平諾維奇。 上半場,福伊特(Juan F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