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布朗、塔圖姆同飆30+  綠衫軍輕取騎士5連勝

塔圖姆(左)與布朗(右)同場飆30+,綠衫軍擊敗騎士5連勝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塞爾提克的兩位新星綻放光芒,布朗(Jaylen Brown)貢獻生涯最高的34分,塔圖姆(Jayson Tatum)全場30分上半場便砍下24分,幫助塞爾提克129-117輕取騎士,迎來5連勝。

上一場30分,本場生涯新高的34分,生涯首次連續貢獻30+的得分,布朗說:「我只是保持攻擊性,我在考慮下一場比賽,我們每天還有比賽。我想要在連續兩戰中再取得一場勝利。」

布朗出戰29分鐘,20投13中、得34分9籃板2助攻;塔圖姆登場32分鐘,20投11中、得30分5籃板2助攻。這是兩人第一次在同場至少得30分。

「我認為當我們兩個同時發力的時候,很難同時限制住我們,」布朗談到與塔特姆同時砍下至少30分時,「我們就是保持攻擊性,塔特姆是優秀的球員,我們互相配合,想要成為更優秀的人。」

「贏球很有趣。」塔圖姆表示:「我們一起曾經經歷了很多。」

「他們兩個都有很大的貢獻,持續穩定的成長讓他們愈發出色,」綠衫軍總教練史蒂文斯(Brad Stevens )說:「但是我並不認為今天他們的發揮與之前幾周,甚至幾個月時間裡有什麼不同,他們一直如此出色,很明顯二人都十分自信,感覺也不錯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HBL》菜鳥宋瑞蓁、陳芊宇率北一晉八 贏學姊尹湘雲後挑戰邱群琋

週六 12 月 28 , 2019
開季戰敗給淡商19分,北一女傳統強項三分球21投只中4,隨後她們開始調整準星,連贏滬江、金甌都各進7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