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取代廖文揚? 林煜清將披上獅隊戰袍

贊助商連結

林煜清轉隊。(李天助/攝)

30歲的林煜清上季結束遭富邦悍將釋出,近期就找到新球團,統一獅將延攬他,並開出月薪8萬元,並附有激勵獎金,未來將穿上10號球衣,期盼能東山再起。

 

林煜清上季都在二軍出賽,過去曾在一軍待了7年,拿下35勝46敗和7中繼,但近年因傷所苦,在一、二軍之間浮浮沉沉,但去年在二軍拿下三振王,統一看上他仍有實力,能在一軍生存,預計未來將在一軍擔任中繼角色。

 

統一獅代理總教練林岳平表示,「廖文揚被味全龍挑走,林煜清跟廖文揚型態類似,應該可以補進相同型態的投手,增添可用之兵。」

 

外界評估,林煜清可能無法再度擔任先發角色,但變化球和經驗會對球隊帶來很大的幫助,若能進入季後賽,也許能堪當大任。

 

統一獅領隊蘇泰安表示,「我們觀察過林煜清,他的實力依舊,尤其螃蟹球威力仍在,若能找回巔峰身手,對於球隊和個人都是好事一樁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英超》埃德森染紅多爾蒂絕殺 曼城2-3遭狼隊逆轉落後利物浦14分

    週六 12 月 28 , 2019
    英超聯賽第19輪,10作戰的曼城客以2-3遭狼隊逆轉。 上半場比賽跌宕起伏,埃德森(Ederson)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