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馬夏爾雙響拉許福德建功 曼聯4-1勝紐卡索聯

馬夏爾(右)進兩球,助曼聯4-1勝紐卡索聯隊。(法新社)

英超第19輪,曼聯主場4-1戰勝紐卡索聯,連14場沒能零封創隊史紀錄。

上半場比賽,朗斯塔夫(Matthew Longstaff)先聲奪人,為紐卡索聯取得領先,隨後馬夏爾(Anthony Martial)、格林伍德(Mason Greenwood)、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各進1球;下半場馬夏爾完成梅開二度。最終全場比賽結束,曼聯主場4-1勝紐卡索聯。

曼聯控球率74.1%,22次射門10腳射正,紐卡索聯全場7次射門2腳射正。

19歲280天的朗斯塔夫連續2場比賽對曼聯進球,成為了自2001年12月以來,在老特拉福德球場進球的最年輕的客隊球員。

曼聯後防大將馬奎爾(Harry Maguire)發揮十分出色,資料統計顯示,馬奎爾傳球成功率高達91%,8次長傳6次成功,4次鏟球成功,4次高空球爭頂3次成功,8次奪回球權,並且零犯規。他賽後表示,「球隊今天進了4個很棒的進球,我們一直都確信球隊有進球的能力。但必須確保我們有著正確的心態,隊員們都還很年輕,本賽季初我們表現得太不穩定了。」

本場比賽曼聯仍無法取得零封,14場聯賽無零封,創隊史英超時代最差成績。

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Ole Gunnar Solskjaer)賽後表示,「今天的比賽太棒了,我們本來在上半場就能進3、4個球,但很不幸我們以1-1的比分結束上半場。對於這樣的情況,作為總教練的職責就是要召集球員,然後鼓舞大家。球隊今天的表現很成熟,我們控制了球權。」

曼聯目前戰績7勝7平5敗,積分28分,排名第7名。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東契奇復出砍24+10+8 獨行俠主場小勝馬刺

週五 12 月 27 , 2019
獨行俠在三分球命中數上以16-8領先,主場以102-98小勝馬刺。 東契奇(Luka Doncic)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