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主客場表現落差全聯盟最大 陳偉殷:我也找不到原因

陳偉殷主客場表現落差大。資料照

台灣旅美投手陳偉殷再度於主場發威,碰上費城人6局僅失1分,還飆出8次三振,創下本季新高,且在比賽中漸入佳境,連續解決10名打者,可惜馬林魚攻勢也熄火,最終0比2被完封,陳偉殷好投無用,吞下本季第七敗。

陳偉殷主投6局,90球中有59顆好球,4、5兩局都完成三上三下,全場僅被敲出五支安打,防禦率降到5.75,但本季陳偉殷球運不佳,遇到費城人賽揚強投阿瑞耶塔(Jake Arrieta)的7局無失分,只能黯然吞敗。

本季陳偉殷被封為主場戰神,本季在主場先發6場,雖然戰績不突出僅1勝1敗,但防禦率僅1.89,未料客場卻總是大爆炸,防禦率高達10.47,吞下五敗,是本季主、客場防禦率落差最大的投手。

對於主客場落差大,陳偉殷也摸不著頭緒,他說,「我不知道原因,在主場和客場都以同樣的心態去表現,但結果卻有很大的不同。」

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(Don Mattingly)則說,「陳偉殷的主客表現很大,這非正常的現象,投手丘的距離都一樣,當然投手每場狀態有高低起伏,但不會有如此顯著的落差,我們還要去找原因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世足運彩分析》季軍戰深入分析 專業分析師告訴你如何獲利

    週六 7 月 14 , 2018
    文/子乃花 796英格蘭 @ 比利時 22:00:大分(2.5)(低賠率0.45)、主隊單隊大分(1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