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獨行俠大利多 東基奇即將歸隊?

東基奇(法新社)

本季打出身價的超級二年級生,獨行俠東基奇,預料本周就能歸隊,這對於目前西區第五的獨行俠,無疑是最好的消息。

 

東基奇日前嚴重扭傷腳踝,目前已缺陣了4場比賽,但近期已開始參加隊內的完整訓練,且強度也到了比賽等級,預計最快周五就能趕上對於馬次的比賽。

 

獨行俠總教練卡萊爾認為,「能否上場仍要看隊醫評估而定,但他的狀態的確一天比一天好,若能歸隊,的確對球隊有很大的助益。」

 

獨行俠本季戰績19勝10敗,暫居西區第5,近10場拿下6勝4唄。

 

東基奇表示,「我好勝心很強,當然希望能盡快歸隊,但即使我缺陣,球隊仍有很優秀的板凳深度,所以一切按部就班來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恩比德力壓字母哥 76人主場擒公鹿

    週四 12 月 26 , 2019
    聖誕焦點戰,公鹿客場109-121不敵76人,3連勝遭到終結。 據ESPN Stats的統計, 76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