棒球》富爸爸接手卻留不住主帥 樂天下一步重金網羅洋將?

李天助攝
中華職棒下開幕戰將於3月14日舉行,由衛冕軍樂天(前身Lamigo),出戰中信兄弟,而樂天許多球員尚未談約,包括林立、陳俊秀等主砲身價,也備受關注。

 

Lamigo由樂天接手,並外界形容換了富爸爸,而樂天集團財力雄厚,過去四年,在日本職棒和職業足球,就以砸下超過28億台幣的巨額資金,對於中職的薪資規模,對樂天集團而言,確實是綽綽有餘。

 

但新球季尚未開始,主帥洪一中就被富邦悍將挖角,目前最大關鍵,則是能否用重金,網羅頂級洋將,補強最薄弱的投手戰力,也成為能否完成4連霸的關鍵。

 

下季中華職棒話題十足,4隊總教練全部換人,樂天新主帥為曾豪駒,兄弟則由丘昌榮接任,統一獅則由林岳平擔綱代理將練,富邦則是由洪一中出任,帶給中職全新氣象。

 

今年擔任統一獅首席教練的高志綱則認為,「四隊教頭都換了,並非壞事,讓球迷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,也讓中職充滿話題性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獨行俠大利多 東基奇即將歸隊?

    週三 12 月 25 , 2019
    本季打出身價的超級二年級生,獨行俠東基奇,預料本周就能歸隊,這對於目前西區第五的獨行俠,無疑是最好的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