諸羅山盃》日本JBS完封福林目標直指冠軍 京都完封南投千秋闖四強

台中忠孝與JBS之戰。大會提供

諸羅山盃今(25日)下午進行八強賽,台北福林藍對決日本JBS選拔,日本打線靠著比賽前半段蠶食鯨吞攻下7分奠定勝基,終場就以7比0完封福林藍搶進四強。

 

日本JBS選拔先在上午以8比1擊退台中忠孝,下午迎戰淘汰力行龍晉級的福林藍,JBS選拔在前3局就拿下6分拉開領先,4局下再透過安打串聯攻下此役第7分,順利以大比分差距贏球,教練吉田翔平認為球隊氣氛維持在高檔,此役在精神面有不錯表現,成為獲勝關鍵。

 

日本JBS選拔進入淘汰賽後,攻守狀態仍維持不錯水準,今兩場比賽合計攻得15分只失掉1分,吉田翔平表示,並沒有給球隊設定攻擊戰術,鼓勵球員自由揮擊,投手方面,球員們都拿出王牌等級的企圖心及成績,每一個人都是球隊重要一員。

日本JBS完封福林目標直指冠軍。大會提供

順利晉級四強戰,日本JBS選拔將目標放在冠軍金盃,吉田翔平表示,「當然會希望能夠挑戰冠軍,球隊也會以冠軍方向持續努力。」由於稍後日本京都以6比0完封南投千秋,日本JBS選拔四強對手將是京都隊,上演日本內戰,另一場四強戰則由新北汐止對決雲林文昌,勝者晉級冠軍戰,敗隊落入季軍戰。

 

另一場諸羅山盃八強對決,日本京都隊以6比0完封南投千秋,順利闖進四強,千秋雖止步八強,但總教練蔡育揚對於子弟兵表示感到滿意,期待小球員能把握與國外球隊交手的機會,學習對方優點持續進步。

 

千秋與京都激戰,前4局千秋僅以0比1落後,第5局投手群出現不穩失掉2分,第6局再被京都攻下3分,終場就以6分差落敗,蔡育揚表示,「整體實力他們還是優於我們,這一關本來就很難過,能打到這樣已經很滿意球員們的表現。」

 

第22屆諸羅山盃高年級組四強出爐,分別是日本JBS選拔、日本京都、新北汐止及雲林文昌,日本JBS選拔率先對決日本京都,緊接著由新北汐止交手雲林文昌,勝者晉級冠軍戰,輸球落入季軍戰,因此冠軍戰確定有台灣球隊。

 

諸羅山盃明日(26)將進行最終決賽,低年級組將在運三甲棒球場進行,冠軍戰將由新瀉JBC對上高雄熊快樂勇士;季軍戰則由澎湖石泉對上日本IBA北東北。高年級組則是在嘉義市立棒球場舉行,將從早上8點開始進行四強決賽,由智林體育台及ELEVEN SPORTS全程實況轉播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HBL》北一宋瑞蓁妙傳彭詩婷3.6秒絕殺 滬江鄭喬愉「大三元」白搭

    週三 12 月 25 , 2019
    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賽女甲級12強預賽A組,25日精采而戲劇性一役,首日輸給淡商的北一女,靠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