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首筆交易達成 騎士用現在換未來

法新社

 

NBA出現本季首筆交易,正在為季後賽拚搏的爵士,與騎士達成交易,用伊肯瑟姆(Dante Exum)和2個第二輪選秀簽,交易來菲裔後衛克拉克森,補強後場戰力。

 

兩個人皆來自2014年選秀會,克拉克森當年第46順位被湖人選秀,之後被交易到騎士,在詹姆斯離隊後,他成為球隊的主力之一,本季場均進帳4.6分、2.4籃板、2.4助攻。

 

伊肯瑟姆則長年受傷病所苦,雖然當年首輪第五順位就被選中,但沒有打出身近,本季場均得分僅攻下2.2分,表現不如預期。

 

爵士在列強環伺的西區,還能拿下18勝12敗,高居第6名,目前仍在為季後賽拚搏,近10場拿下6勝4敗的成績。

 

至於騎士戰績依舊一蹶不振,本季目前僅拿下9勝21敗,在東部排名倒數第三,與季後賽漸行漸遠,如今選擇以現在換未來,此筆交易,也被評為是雙贏的局面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》洛城德比聖誕大戰 詹姆斯與戴維斯要帶傷出戰

    週三 12 月 25 , 2019
    據美媒訊息來源透露,洛杉磯湖人兩大核心詹姆斯(LeBron James)與戴維斯(Anthony D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