諸羅山盃》文山社區二連勝強勢晉級 香港純陽奪隊史第二勝

文山社區二連勝強勢晉級。大會提供

第22屆諸羅山盃少棒賽,文山社區今以4比0擊敗竹縣松林,以二連勝之姿闖進淘汰賽,文山社區棒球隊成立超過10個年頭,是北台灣頗具規模及實力的社區棒球隊伍。

 

文山社區棒球隊是台北頗具規模的社區棒球隊,球員組成龐大並進行少棒、青少棒、青棒分級,目前少棒球員約40人,此次以五、六年級的球員為主體參與今年諸羅山盃賽事。

 

順利闖進複賽,教練莊承諺對於球員們感到滿意,但也點出球員們開局進攻端沒進入狀況的小毛病,並期許接下來能能盡速調整到位,盡全力爭取更好成績。

 

文山社區棒球隊一周只練一次球,訓練內容重質不重量,莊承諺說:「比起科班的訓練我們是以質取勝,但最常遇到的狀況還是場地的問題,尤其訓練場地都需要去搶,只要沒搶到或遇到下雨,都需要換別的菜單的去訓練。」

 

針對小球員的養成,莊承諺認為品行比起技術更加重要,「禮貌是我們最要求的東西,就算未來他們沒有要繼續走棒球這條路,好的品行與態度對他們未來人生有更好的幫助。」

香港純陽巫泳賢。大會提供

香港純陽在預賽最終戰以16比10擊敗台南希望之星,隊上女子球員巫泳賢敲出場內全壘打表現精湛,儘管今年香港純陽在諸羅山盃以1勝1敗畫下句點,總教練陳朗恩對於球員們表現感到滿意,「學習到很好的經驗,期待能帶回去運用。」

 

純陽在首局把握希望之星投手不穩攻下10分奠定勝基,對此,陳朗恩表示,「過去他們都在第3或第4局才會有分數進帳,今天一開始就打下分數,攻擊發揮得相當不錯。」

 

其中女球員巫泳賢逮中投手失投球敲出左外野方向深遠安打,一口氣連奔四個壘包回到本壘得分,場內全壘打替純陽錦上添花,陳朗恩說:「巫泳賢是很認真的球員,平常訓練也都很努力,表現一點都不會輸給男生。」

 

香港大勝希望之星奪下本屆賽會首勝,同時也是諸羅山盃參賽隊史第二勝,陳朗恩相當肯定球員們此次的表現,「諸羅山盃是一次很好的機會,能夠跟實力堅強的隊伍交手,這樣才會知道哪邊需要加強跟進步,回去之後也會針對這個部分去努力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NBA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金塊@太陽 挺莊 買金塊

    週一 12 月 23 , 2019
    金塊@太陽 比賽時間:12/24 10:05 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挺莊 買金塊   NBA美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