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職》休季期話題十足 中職四隊主帥換人、味全情定新竹

大會提供

中華職棒休季期間,熱鬧非凡,話題不斷。中職新兵味全龍宣布,未來球季將以新竹為主場,且一簽就是十年,並會進行球場整建,打造「全龍主場」。

 

據悉,味全龍已取得新竹棒球場的經營權,自2022年元旦起,就會以新竹為主場,並取得10年經營權,同時推廣新竹基層棒球,深耕新竹。

 

至於尋求隊史首冠的富邦悍將,日前已挖角國家隊總教練洪一中,未來人事教練團人事調度,球團表示,會與洪總溝通,才會宣布最後人選。

樂天打造全新教練團。李天助攝

下季中華職棒4隊總教練全部換人,樂天新主帥為曾豪駒,兄弟則由丘昌榮接任,統一獅則由林岳平擔綱代理將練,富邦則是由洪一中出任,帶給中職全新氣象。

 

今年擔任統一獅首席教練的高志綱表示,「四隊教頭都換了,並非壞事,讓球迷能有耳目一新的感受,也讓中職充滿話題性。」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世俱盃》菲爾米諾加時破門制勝 利物浦1-0弗拉門戈問鼎冠軍

    週日 12 月 22 , 2019
    世俱盃決賽,利物浦1-0勝弗拉門戈,加冕世俱盃冠軍! 上半場,雙方均未能打破僵局;下半場,馬內(Sa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