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》江少慶改披虎袍 小聯盟約附帶春訓邀請

贊助商連結

江少慶轉投老虎。資料照

【鄭宇辰 / 綜合報導】底特律老虎隊以一紙小聯盟合約簽下台灣好手江少慶,並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,這是他首度離開印地安人系統,持續朝著最高殿堂奮鬥。



26歲的江少慶自2011年展開旅美生涯,本季在3A出賽26場都是先發,拿下9勝9敗,防禦率5.15,131局送出128次三振,每局被上壘率1.53。



江少慶也是今年12強中華隊的一員,先發對戰波多黎各與墨西哥,共投11.2局,防禦率僅2.31,吸引許多美、日球探關注,最終決定延續旅美生涯。



老虎隊近年積弱不振,上賽季繳出難堪的47勝114敗,戰績在大聯盟敬陪末座,投手群防禦率5.24在美聯也只贏過金鶯,江少慶轉戰老虎後預期能獲得更多發展空間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世俱盃》菲爾米諾補時絕殺 利物浦2-1擊敗蒙特雷進決賽

    週四 12 月 19 , 2019
    2019世俱盃準決賽,歐冠冠軍利物浦依靠第91分鐘的絕殺,2-1淘汰中北美冠軍蒙特雷(Monterr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