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運彩分析》馬大偉解盤獨行俠@公鹿 挺莊 買公鹿

唐希奇(Luka Doncic)腳踝扭傷對獨行俠影響不少。法新社

獨行俠@公鹿

比賽時間:12/17 09:05

馬大偉分析師推薦:挺莊 買公鹿

 

NBA美國職籃12月17日賽事,為大家推薦達拉斯獨行俠作客密爾瓦基公鹿的比賽,目前運彩尚未開盤,但國際盤口開出公鹿讓11分、大小227.5。估計運彩會參照國際盤口。

 

球隊近況

公鹿日前輕取騎士,24勝3負,與湖人為領頭羊,新的NBA時代,字母哥(Giannis Antetokounmpo)的老靈魂讓人更覺珍惜。公鹿打騎士是背靠背,在這之前,他有傷所以休了1場,以灰熊與騎士的實力,其實這兩場他不上,公鹿獲勝機率還是很高,但就像90年代的NBA球員,沒人搞輪休這一套。

 

能打就上。攤開公鹿陣容,2當家米爾頓(Khris Middleton)本季得分停滯在18分左右,若用嚴格的個人表現標準,整隊能稱得上明星球員的恐只有字母哥1人,同樣24勝與湖人相比,你很難想像,詹姆士(LeBron James)或戴維斯(Anthony Davis)1個人帶隊,能有接近的戰績。

 

12月打了6場比賽,字母哥三分球平均每場出手5.5命中2.5球,45.5%命中率雖不太可能是常態,但看得出來在進步,且給他投出信心來,誰知道會到什程度。

 

至於獨行俠,日前打熱火傷了天才少年唐希奇(Luka Doncic),雖看來腳踝的扭傷不算太嚴重,但對公鹿之戰確定無法上場。

 

過盤分析

 

開季至今,公鹿27場過15次盤、14大分12小分;獨行俠25場過15場、15大10小。上季例行賽2度交手,各過1次盤、大小分各1。

 

推薦 : 公鹿過盤

 

唐希奇不打,獨行俠就很好打,尤其巴瑞亞(J.J. Barea)本季不太被重用,獨行俠陣中能撕裂對手防線的球員基本上沒有。獨行俠2當家波金尼斯(Kristaps Porzingis)遇到公鹿夠高的內線也沒太大甜頭,除非有其他人當天手感超好,否則可能被公鹿一波帶去,輸到雙位數以上。

網友公證NBA連兩年獲利,目前開季穩定獲利中,更完整推薦,歡迎上我個人的運彩平台 www.pressplay.cc/davidma 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棒球》富邦U18明日之星大賽22日登場 內野手強打齊聚

    週一 12 月 16 , 2019
    富邦金控將於12月22日在新莊棒球場舉辦「富邦U-18明日之星大賽」,國內高中棒球菁英齊聚一堂、同場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