足球》BE HEROES國際足球高中邀請賽落幕 北門最大贏家獨攬4獎

個人獎項合照_1(由左至右)北門高中陳柏勳 北門高中林琨翰 花蓮高中梁孟昕 日本開志國際高校遠山 陽音。大會提供

BE HEROES國際足球高中邀請賽經過四天的賽事後,各隊教練和球員都有不少收穫,其中北門高中是最大贏家,不僅拿下冠軍,個人獎項包括在本次賽會踢進4球的林琨翰獲得金靴獎、陳柏勳拿下金球獎,同時北門高中也是本屆精神總錦標得主。

 

北門高中總教練黃正宗表示,冠軍也是賽前設定好的目標,贏了花中也是報了107學年度高中聯賽的一球之差。今天的關鍵就是球員有執行好賽前要求的,射完門要補門,此外球員們的心態也是希望能幫學長報仇,都很有拚勁。

 

這次拿下亞軍的花蓮高中,陣中球員梁孟昕榮獲傑出球員獎,他坦言很意外,他認為自己還不夠好,這個獎來得太早了一點。賽後以一球之差不敵北門,他也難過的哭了,他表示,有點失望,不過透過比賽球隊也更團結,並將目標放在今年的聯賽。

 

花蓮高中教練梁汝農也給予球員高度肯定,他認為雖然輸球,但球員的表現都不錯,回去再繼續加強。「這次能夠來參賽我覺得很幸運,當初也沒想到會邀請我們。」他也特別感謝主辦單位,無論是在飯店或是球場,都有很好的照顧,跟以往參加的比賽很不同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英超》德布勞內兩射一傳撕破兵工廠防線 曼城客場3-0輕鬆獲勝

    週一 12 月 16 , 2019
    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17輪,曼城客場3-0勝兵工廠,繼續保持聯賽第三的位置。 上半場,德布勞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