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薩拉梅開二度 利物浦2-0勝沃特福德聯賽主場49場不敗

薩拉連進兩球,利物浦聯賽主場49場不敗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17輪,利物浦主場2-0戰勝沃特福德,聯賽主場49場不敗。

在上半場的大部分時間裡,排名墊底的沃特福德都表現得很有膽量,利物浦踢得並不順利,直到薩拉(Mohamed Salah)魔術般地破門得分。他接到馬內一個直傳球後,靈巧內切晃開防守隊員,然後右腳射向球門頂角,漂亮進球。

下半場比賽,馬內(Sadio Mané)頭球破門被吹,門將阿利松(Alisson)救險,終場前替補登場的奧里吉(Divock Origi)助攻薩拉再進1球。最終利物浦主場2-0戰勝沃特福德。

資料方面,利物浦全場占優,不僅控球率接近7成,多達16腳的射門數也是高於沃特福德的8腳,其中6腳射正。

薩拉賽後說:「最近我一直在練習右腳,我的第一個進球運氣不錯,馬內的傳球很棒,我認為我們在正確的時候進球了。」

薩拉赫隨後在正規時間的最後1分鐘殺死比賽,以第二個進球鎖定了勝利。他說:「我們與一支不好踢的球隊對陣,我認為他們應該比他們現在處於更好的位置。 不過希望我們能在接下來的幾場比賽中繼續獲勝。」

英超聯賽17輪過後,利物浦以16勝1平、積49分的不敗戰績,繼續穩坐榜首。遙遙領先,萊斯特與諾維奇的平局讓榜首和第二名的差距擴大到10分。

巧合的是,這也是利物浦聯賽主場連續49場不敗。

 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馬刺連續4場打延長賽 寫聯盟近50年來紀錄

週日 12 月 15 , 2019
主場延長賽不敵騎士,給起伏的馬刺沉重一擊。這場在墨西哥的比賽,馬刺以121-119戰勝太陽,這是他們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