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鋁棒》林秧豆單場4安打開啟攻勢 率東石11比3扣倒普門

新聞稿2-2東石11比3扣倒普門晉級八強。大會提供

108學年度高中鋁棒聯賽16強賽首戰,普門中學面對東石高中,雙方前3局你來我往,普門3比2領先,不過東石5局上灌進9分,在5局以11比3扣倒普門。去年第6名的普門,在16強賽時1分險勝東石,今年東石捲土重來,包含全國預賽時以8比5擊敗普門,今年再以11比3扣倒普門,連續2天復仇成功。

 

去年普門以及東石在16強上相遇,當時東石一度領先5分,沒想到最後遭到逆轉,東石以7比8輸球。今年全國預賽兩隊再度碰頭,東石以8比5贏球,今天在以11比3逆轉奪勝。東石高中總教練陳聯豐認為,這場比賽是由3棒林秧豆、4棒宋自杰好表現開啟攻勢,才能開啟5局9分逆轉大局,「普門打擊不錯,所以3局被打3分,讓他們打開氣勢,我們也比較死氣沈沈,但經過1局多後,3、4棒開啟攻勢,小朋友比賽就是這樣,有人帶頭打,氣勢就會起來。」

 

1局上東石1出局一壘有人時,3棒林秧豆敲出二壘安打,宋自杰選到保送,2出局滿壘時,東石靠著投手犯規先馳得點。接著2局上1出局時張祉豪敲出安打,陳嘉翔選到保送,2出局後林秧豆安打,幫助東石再添1分。

東石高中林秧豆單場4安打開啟攻勢。大會提供

3局下普門反攻,許仁捷選到保送,並靠觸擊上二壘,張佑民、馬許晧敲出安打,普門追回1分,接著李峻宇二壘安打,普門拿下2分逆轉比數。

 

5局上東石開啟大局,林秧豆安打,宋自杰、張育誠連續二壘安打,幫助東石拿下2分再度要回領先。塗聖鈞靠著失誤上壘,並送回三壘上跑者,陳尚羿敲出安打,孫念豪選到保送,滿壘時張祉豪敲出安打攻下2分,陳嘉翔安打再攻2分,蔡幸錸內野安打,林秧豆安打攻下1分,2出局時張育誠補上安打,再拿1分。

 

一年級的林秧豆擔任東石先發3棒、三壘手,4打數4安打,包含1支二壘安打,有2分打點,1得分。林秧豆表示,自己前幾場表現不佳,打擊手感不順,但近幾場比賽轉念,「不要想太多,球來就打」,自從有了這個想法後,打擊就越來越順。林秧豆笑說:「我的隊友都很強,前幾場我打不好,但是他們還是打進16強,所以這場換我發揮。」

 

12月12日各場地比賽成績如下:

(三民高中棒球場)

東石高中11-3普門中學 鶯歌工商8-1強恕中學 穀保家商10-2陽明高中

(頂庄棒球場)

北科附工1-9東大體中 南英商工4-6西苑高中 大理高中11-0秀峰高中

(陽明棒球場)

高苑工商4-0壽山高中 平鎮高中7-0成德高中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UBA》容毅燊雙十、黃泓諭3分外線發飆 王總歸隊臺師7連勝平健行

    週四 12 月 12 , 2019
    總教練王志群因事北返連缺席3場但照贏球後,12日他銷假歸隊重掌兵符,子弟兵卻給他一個首節最高落後9分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