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》李納德領總冠軍戒指獻23+5+6 快艇輕取暴龍

李納德重回多倫多領取上季總冠軍戒指,帶領快艇擊敗暴龍。(法新社資料照)

快艇7人得分上雙,客場112-92輕取暴龍,迎來3連勝。

重回多倫多的李納德(Kawhi Leonard)表現出色,23分5籃板6助攻,喬治(Paul George)13分5籃板;暴龍西亞卡姆(Pascal Siakam)24分4籃板,洛瑞(Kyle Lowry)8中1得6分6助攻。

賽前暴龍播放向李納德致敬的短片,李納德領取上賽季的總冠軍戒指。

兩隊展開對攻大戰,首節暴龍以32-27領先5分。次節,替補登場的快艇全民皆兵,很快確立領先,上半場,快艇以64-46領先暴龍18分。

下半場,兩隊的進攻手感有所下降,暴龍縮小分差,但快艇回敬一波11-0,三節打完以88-71領先17分。末節比賽,快艇一直保持著較大領先至終場。

快艇總教練瑞弗斯(Doc Rivers)賽後談李納德的表現,「我最欣賞他的一點就是他的耐心。他會等待機會,做正確的選擇。他真的理解比賽,知道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事。」

李納德上場32分鐘,14投8中,高效得23分5籃板6助攻2抄截。賽後,李納德與幾名前隊友一一擁抱致意。

「這很棒,李納德值得這一切,他幫助球隊做到了不可思議的事情,他得到戒指,我覺得他對此很高興。」洛瑞說:「我覺得他眼中泛著一些淚花,真的。」

洛瑞談及自己復出以後的狀態,「我只有兩場球打得不錯,但坦白來說,剩下的比賽我都打得很糟糕。一旦我能找到賽季開始時的狀態,一切就會很棒,但我現在還在尋找來時的路,我現在離我想成為的自己和需要成為的自己還差的很遠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UBA》學長陳昱翰、吳松蔚歸隊救駕 義守克政大雙雙4勝2敗

週四 12 月 12 , 2019
贏第1、3、5奇數場,但第2場輸臺師大、第4場輸高師大後,地主義守大學11日賽前帶著3勝2敗,迎戰第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