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鋁棒》成德延長賽逼退麥寮 16強賽強碰平鎮

贊助商連結

成德高中陳昊後援6局,無失分奪勝投。大會提供

高中鋁棒聯賽11日預賽最後一天戰況激烈,成德高中與麥寮高中爭分組第二晉級門票,正規7局制比賽結束仍以3比3平手,成德8局下靠著再見失誤拿下致勝分,以4比3獲勝,淘汰麥寮晉級16強,決賽抽籤結果出爐,成德12日將對決平鎮高中。

 

成德與麥寮賽前都不敵南英商工,這場比賽獲勝球隊才能以分組第二晉級,成德首局由邱柏豪、劉皓然安打及對方控球不準連兩保送得1分,麥寮則在2局上也進攻,中心打線黃仁中、粟柏勳、丁偉鵬連續安打帶動下,利用陳弘翔、莊智翔高飛犧牲打,單局攻下3分,讓成德處於1比3落後。

 

成德2局下反攻,陳瑨二壘安打後,輪回首棒劉邦聖補上安打追回1分,成德也趕緊在失分後,換上第二任投手陳昊登板接替,順利壓制對手。成德4局下李明杰保送後,陳瑨野手選擇上壘,劉邦聖獲得保送,陳瑨則利用捕逸攻佔三壘,邱柏豪高飛犧牲打帶回追平分。

成德延長賽逼退麥寮。大會提供

雙方正規7局結束以3比3平手,進入8局突破僵局制的延長賽,成德第二任投手陳昊8局上順利解危,靠外野手回傳阻殺本壘擋住1分,8局下成德首棒就採取短打戰術,但對方發生傳三壘失誤,成德跑者直接跑回致勝分。
成德總教練蔡政宏表示,「因為落後時還處於比賽前半段,就告訴球員1分1分追,不要放棄。」

 

成德先發投手朱漢翔失3分就退場,壓上高一最穩定的投手陳昊接替,成德總教練蔡政宏表示,「派他上來就是要投到最後,他很穩定,未來也是要重點栽培的投手,還好有他守住延長賽。」陳昊後援6局,投58球,被敲2安打,無失分奪勝投。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高中鋁棒》大理王為陞完投勝搶分組第一晉級 16強賽籤表出爐

    週三 12 月 11 , 2019
    高中鋁棒聯賽11日預賽最後一天賽事,大理高中王為陞完投7局壓制,率隊以5比3獲勝,以分組第一之姿晉級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