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中鋁棒》王政傑再見安打 育民工家逆轉勝北科附工

育民工家林均宥完投勝。大會提供

高中鋁棒聯賽今(10日)進行第二天賽事,育民工家與北科附工激戰到7局下,育民由第4棒王政傑掃出再見安打以4比3獲勝,林均宥演出完投勝。

 

林均宥首局控球不穩,投出保送後又被對方第4棒張子杰掃出二壘安打失掉1分,隊友則在4局下反攻,王政傑二壘安打後利用隊友推進追平比數,但林均宥7局上再度遇到亂流,讓北科附工的林適安、林廷烽掃出長打被超前2分,育民以1比3落後。

 

最後7局下育民反攻的機會,余懷先選到保送,羅允序、陽登豪連線安打追平為3比3,然後楊凱鈞執行短打戰術將跑者推進上二壘,王政傑再次長打建功,敲出再見安打幫助育民工家搶下勝利。林均宥投7局,用89球,被敲6安打,有5次保送,失3分,拿下完投勝,打線方面王政傑兩支長打都很關鍵,貢獻1得分1打點。

育民工家逆轉勝北科附工。大會提供

育民驚險反敗為勝,總教練周森毅表示,「王政傑國中以前沒有科班底子,看他最近打擊很有力量,讓他排在第4棒,先發投手林均宥國中也是軟式組,算是隊上3號先發投手,這場比賽沒有想換投,就交給他了。」北科附工以1勝1敗作收,能否晉級得看11日育民工家與壽山高中之戰的結果而定。

 

12月10日各場地成績如下

(三民高中棒球場)

莊敬高職6-8大理高中 南英商工7-5麥寮高中 北科附工3-4育民工家

(頂庄棒球場)

美和高中4-9陽明高中 穀保家商28-0新竹高工 興大附農3-4秀峰高中

(陽明棒球場)

彰化藝中0-7東石高中 東大體中1-7鶯歌工商

<<全壘打快報>>

陽明高中#5舒治浩:滿貫全壘打(頂庄)

穀保家商#8顏楷睿:3分全壘打(頂庄)

 

  • slide

    泱泱

    發佈留言

   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    Next Post

    UBA》領先20分政大僅小贏教練肚痛 明道鍾凱聖末節外線6投6中

    週二 12 月 10 , 2019
    休兵一日後,108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公開男一級預賽10日重燃戰火,首戰就戲劇張力十足, […]
    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