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利物浦客場3-0勝伯恩茅斯 聯賽連33場不敗續領先11分

薩拉(前)在英超100場比賽中踢進第63球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16輪,利物浦客場3-0伯恩茅斯,聯賽連33場不敗。

上半場比賽,亨德森(Jordan Henderson)助攻張伯倫(Alex Oxlade-Chamberlain )墊射率先破門,凱塔(Naby Keita)進球擴大比分。下半場,凱塔助攻薩拉(Mohamed Salah)破門。最終利物浦客場3-0戰勝伯恩茅斯。

資料方面,客場作戰的利物浦全場佔據絕對優勢,不僅控球率達到7成,多達22腳的射門數也是遠高於伯恩茅斯的3腳,其中9腳射正。

利物浦本賽季的英超聯賽中,克洛普(urgen Klopp)派上18名球員(門將除外),其中有16人進球!凱塔正是這第16名球員。值得一提的是今晚是薩拉第100場英超比賽,打進63球,只有3人比他更多。

「只要我們表現出色,任何一支球隊面對我們都會很困難。」隊長亨德森賽後表示,「我們每天都在努力,不僅是出場很多次的球員,我們的訓練強度也總是很高。我們需要繼續保持下去,一如既往地繼續這樣的表現。」

利物浦以15勝1平的不敗戰績、積46分位列英超積分榜榜首。在多踢1輪的情況下領先排名第二的萊斯特城11分。曼城落後利物浦14分,在英國頂級聯賽歷史上,沒有球隊落後榜首14分還能奪冠的。

 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NBA》東契奇26+6+9三節打卡 獨行俠血洗鵜鶘送對方8連敗

週日 12 月 8 , 2019
獨行俠憑藉第三節40-14的猛烈攻勢,最終以130-84大勝鵜鶘,迎來5連勝的同時,送對手8連敗。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