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超》曼城1-2輸曼聯 與利物浦差14分本季難爭冠

贊助商連結

凡瓜迪奧拉(中)帶領的曼城與利物浦差14分,本季爭冠路難行。(法新社)
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16輪上演曼市德比,曼城主場1-2輸給曼聯。

上半場,拉許福德(Marcus Rashford)點球首開紀錄,馬夏爾(Anthony Martia)破門擴大比分;下半場,奧塔門迪(Nicolás Otamendi)替補扳回一球。最終,曼聯客場2-1戰勝曼城。

曼城佔據控球優勢,控球率71.9%,全場22次射門5腳射正,曼聯11次射門7腳射正。

這是「10年代」的最後一場曼市德比。過去這10年的曼市德比中,曼城12次獲勝,曼聯11次獲勝,兩隊3次握手言和。

此役過後,曼聯6勝6平3負積24分排名第5位,曼城10勝2平4負積32分排名第3位。

藍月軍團落後榜首利物浦14分。賽後,曼城主帥瓜迪奧拉(Pep Guardiola)承認,想要追上利物浦已是癡心妄想,「現在不是考慮如何追上利物浦的時候。我們還有其他的目標。」上賽季,曼城以98分的高分奪冠。本賽季如果他們還想取得這一分數,他們需要贏下本賽季剩餘的所有22場比賽。

「我只會著眼於下一場比賽。想要追上利物浦是不現實的。」瓜迪奧拉說,「他們本賽季16場聯賽就取得15場勝利,這讓人怎麼玩?不過我們本賽季會努力朝自己的目標前進。」

「在哪裡贏球並不重要,只要贏了就好。」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( Ole Gunnar Solskjaer)賽後表示,「他們是一支令人難以置信的球隊,但我們創造了盡可能多的機會,如果不是他們的門將表現足夠好的話,我們應該能進3、4個球。」

泱泱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

Next Post

英超》利物浦客場3-0勝伯恩茅斯 聯賽連33場不敗續領先11分

週日 12 月 8 , 2019
2019-20賽季英超聯賽第16輪,利物浦客場3-0伯恩茅斯,聯賽連33場不敗。 上半場比賽,亨德森 […]
error: 此文章所有權為電競球-綜合娛樂推薦網,請勿隨意轉載複製 (●\'Д\'●)